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小格格到小保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小格格到小保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格格到小保姆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二班 逄雪冰

  

  以前我是家裡的小格格,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得聽我的調遣,我讓他們幹什麼他們就得幹什麼。可現在,我是家裡的小保姆,我聽大人們的話,他們讓我幹什麼我就幹什麼,不讓乾的我也搶着干,他們都驚訝地看着我,說我長大了。 

  以前我的房間就像一個大豬窩,衣服到處扔,書在地上滾,皮套滿天飛,學習桌上亂糟糟,床上想一個小地攤,我像個小格格似的,從不幹這些粗活,每次都是奶奶來幫我收拾,望着奶奶艱難地彎腰為我撿東西,我心裡就有一種隱隱的不安。 

  現在我終於長大了,我不能再當小格格了,自己的事自己做,別人的事幫着做。現在,我不光把自己的房間收拾的利利索索,還像小保姆似的收拾爸爸、媽媽的房間,媽媽常感動地摟着我說:“我們的冰冰懂事了,你真是媽媽貼心的小棉襖啊!”我長大了,學習上的事再不用爸爸媽媽操心,我自己去上學,自己回來,作業更是及時完成,老師常誇我是個文明好學的好學生。 

  今天是大禮拜,媽媽為了鍛煉我的能力,給了我還要自己洗自己做。我太高興了,這可是我大顯身手的機會。我來到了菜市場,貨比三家地打聽菜價,這小白菜真不賴,鮮嫩水靈,燉點豆腐加點蜆子味道一定不錯。這三樣我各買了一斤,回家把小白菜洗乾淨,把蜆子滌幾遍就下鍋了,最後切上豆腐。一會兒,香噴噴的味兒出來了,想象着大家吃飯時的幸福情景,我彷彿聽到了全家人的誇讚聲。 

  小格格變成小保姆后,我的房間乾淨了,我們全家整潔了,我的學習成績也上去了,全家人都向我伸出了大拇指,老師同學也說我是好樣兒的,長大的感覺真好。 

  指導教師 陳海燕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從小格格到小保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小格格到小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