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班最會頂嘴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最會頂嘴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們班,大家都會知道我們這個班是一個十分壞的班,例如:上課講話 、開小差,課前準備不好,弄到老師和班長十分頭疼,如果是好的事,我們班也有大部分同學是好的,就像前幾天我們又奪得了全級的朗誦比賽的一等獎,成為了二連冠,還有的是,我們班的同學在百米長卷繪畫比賽中,獲得了一等獎,成為二連冠,這兩個好消息傳到我們的耳朵時,我們班都是喜氣洋洋的.今天就讓我說一說我們班最會頂嘴的人! 

  有一天,我們語文老師兼班主任去了辦公室開會,讓正班長和副班長在班裡管理紀律.我們做老師布置給我們的課堂作業.突然,小銓同學站起來大叫道:“我不做啦!”接着副班長厲聲喝道:“小銓,快點坐在位置寫課堂作業!”小銓同寫向副班長做了一個鬼臉說:“我就不坐下!你可以管的着嗎!”副班長氣急敗壞的說:“你給我快點坐下!”小銓卻不理會兩位斑長,和一個同學講起話來,這時我們都哈哈大笑。於是正班長和副班長一起叫小銓同學坐下,但是小銓同學還是紋絲不動,繼續和同學說話。兩位班長都不能拿他辦法。 

  後來,老師來了,但班長們並沒有告訴老師,可能是不想老師多增加煩惱,可是我們這些同學可不能袒護他,有一個同學告訴了老師,老師知道后教育了小銓同學。 

  到現在,小銓同學還是那樣——死性不改!

您正在瀏覽: 我班最會頂嘴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最會頂嘴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