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晚的福海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福海廣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夜幕降臨了,整個東莞就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 

  我們一家人慢步在福海廣場的路上。一路上,只見繁華的大街華燈高照,川流不息的汽車在路上來來往往,每個商場及發店金壁輝煌,流光溢彩。繁華的大街裝扮成了比白天更美的“不夜城”。寬廣的福海廣場上,音樂四起,彩燈絢爛:照明燈,把廣場照得多美啊!到處人山人海,熱鬧極了:有的一家子在悠閑的散步,有的在商討些什麼,有的坐在廣場的椅子上欣賞美麗的夜景…… 

  廣場中間有個巨大的噴水池,水池上面站着一位雕刻的小男孩,可神氣吶!好像站在上面玩耍、四濺的水珠在華燈的照耀下就如一顆顆璀璨的珍珠。水池兩旁還有許多小朋友在嬉戲呢!我也立刻加入了這歡樂的行列…… 

  在回家的路上,望着這五光十色的不夜城,我不禁發出感嘆:東莞之夜,多麼輝煌啊!我愛你,美麗的東莞!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福海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福海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