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旦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晚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光老人的腳步,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年——2007年。

  在2007年的前一天下午,我們班成功的舉行了一場聯歡會。

  中午,李晗雪等同學把我們班“打扮”地漂漂亮亮的,在黑板上寫下了:慶元旦聯歡會,着幾個大字,還畫上了一些氣球、花……等多種裝飾還在教師的門上、窗上粘上了氣球。在電風扇上掛起了五顏六色的綵帶。如果你猛地走進教室,你一定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下午,同學們來了,並坐倒了自己的位置上,觀看錶演。過了一會,聯歡會開始了。先是主持人發言,發言完畢后,聯歡會正式開始了。有彈吉他的,有拉大提琴和拉小提琴的,有說相聲的,以打快板的,有唱歌的,真是應有盡有。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彈琵琶着項節目。“下面,由彭月欣為大家演奏琵琶。”彭月欣邁着步子走到了教室中間,並坐了下來靜靜的彈,當她彈到令一首曲子時,哪聲音好像百鳥爭鳴,哪曲子真是清脆動聽。她彈的時候彷彿融入到了裡面。她的曲子彈的既流暢又優美,我的身心都陶醉其中了。不一會,彭月欣的演奏完畢了。啊!聽這一首歌,我的腦海中的煩事、愁事,都拋到九霄雲外了,聽着一首曲子,我彷彿獲得了無數精神上的糧食,真是百聽不厭。我們班梅表演完一個節目,台下的小觀眾,都迴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最後,我們為了慶祝新年的來到,還唱了一首歌——《同一首歌》。

  “鮮花曾告訴我你怎樣走過,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個角落,甜蜜的夢啊,誰都不會錯過,終於迎來這今天這歡聚的時刻……”隨着這一首歌的唱響,我們終於迎來了2012年。

  湖北宜昌當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無聊加無語

您正在瀏覽: 元旦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