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伴給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伴給我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關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這樣,我們的世界才會充滿——愛。

  那是一個灰濛濛的下午。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傾盆大雨,那天是我自己回家。可我沒帶雨傘,只好焦急地在門廳內等候。這時,我的同學李潤德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說:“咱們一塊走吧,反正順路。”我不屑地看着他那把小傘,想:這傘能撐下兩個人嗎?算了吧!可轉念又一想:有這把小傘也比沒有好啊!於是,我就跟着他走了。

  這時,老天好像要考驗我倆的友誼,剛跨出校門,閃電在天空劃過,雷公公也敲起了大鼓,雨驟然間變大了,黃豆般的雨點砸了下來,像瓢潑一樣,路上不一會就積起了一個個小水塘。

  我倆十分艱難地挪着,風在號,雨在下,原本短暫的路程似乎變得十分遙遠。這傘根本就裝不下兩個人,可他只顧上給我打傘了,沒有想到自己。

  我們到了車站,我讓他趕緊回家換件衣服,可他非要送我到小區門口,“不用送了,剛才你為我打傘已經很感激了。”我拒絕道。但他聳肩說:“沒辦法,誰讓現在下雨,讓我為你擔心”

  到了小區門口,也許老天被我倆的友誼感動了,雨忽然停了。我感激地對他說:“謝謝你,要不要到我家來坐一坐?”他卻拒絕了我。朝我揮揮手轉身離去了。突然,我發現他的肩膀和後背都淋濕了。頓時,我的熱淚洶湧而出……

  是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上海市梅溪小學五年級:劉沂林

您正在瀏覽: 同伴給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伴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