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境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境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這句話是從我們的大作家“馮驥才的《珍珠鳥》中寫出來的。《珍珠鳥》這篇佳作主要寫了他和珍珠鳥從陌生到朋友的經歷。 

  信賴,就猶如是人與人、人與動物的“溝通橋”。如果你信賴他(它),就說明你和他(它)之間的“溝通橋”已建好,雙方的“車”隨時都可以到達另一端。 

  信賴就像是一扇窗戶。如果你信賴它,等到夏天時,它會自動打開,把外面的風都“叫”進來;等到冬天時,它又會自動關閉,把冷空氣擋在外面。只要你信賴它,它一年四季都會陪伴你並為你服務。 

  如果你去好好的信賴一個人,就會和別人成為好朋友,就算關係再差也行。在現實生活中,我在班上最信賴的人就是申澳。你們別看他愛捉弄人,其實他只是讓你成為他的朋友和他玩。有一次,老師讓我去拿一份報紙,可我的作業還有一大堆呢。在無奈之下,我便想叫申澳幫我拿一下。可我又不放心,因為他喜歡偷懶。但是只有他一個人完成了作業。當我找他幫忙時,他爽快的答應了。每過多久,報紙就被他取回來了。 

  漸漸地,我因為信賴他,所以跟他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境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境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