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鄉村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鄉村生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如給我一個實現願望的機會,我不要好玩的玩具,漂亮的衣服,美味的食物……我只想像鄉村孩子那樣快樂地成長。

  雖然,我生活在城市,但我遠遠沒有那鄉村孩子的幸福,那快樂。我希望我能和他們一樣生活在鄉村。

  春天,我可以和小夥伴們去田地里捉昆蟲,在田野里奔跑着,雖然有時會被石頭絆倒,但那一點也不疼,因為那開心已淹沒了疼痛,我很快樂。“呀!捉到了!捉到了!”我終於捉到了,是我捉到的第一隻昆蟲,那時是我最快樂的時候,我最開心的時候!

  夏天,我可以和夥伴們去游泳,去小溪里嬉戲。我們在水裡打水仗,捉小魚,和魚比賽。玩累了我們潛下水,去水裡尋找漂亮的鵝軟石,帶回一兩顆,當作漂亮的擺設。

  秋天,我可以和夥伴們玩遊戲,去那田野里玩遊戲,因為那時候是玩捉迷藏的最好時候,玉米長高了,那葉子足以遮掩我們。“開始了,我要捉了。”每當聽到這個聲音,我們便聽着腳步聲來藏,我們小心翼翼的走動着,生怕被聽見了,每當被發現的時候,那腳步聲是最好胡信號,可以讓我的同伴知道我被捉住了,要重新選擇地點,這時候是最激動人心了……直到我玩累了,不然我到天黑也不肯回家。

  冬天,我們可以在家門口堆雪人,那每一個堆好的雪人都是我們打雪仗時的陣地,一般我們要堆好幾個,萬一一個雪人被打蹋了,我們則會去另一個陣地,直到我們的陣地都被擊垮,不然我們就還沒有輸。每一次我都要玩到手凍的紅彤彤的,直到我不能在拿起雪球,好比不能在拿起槍,我都不會放棄,回到家,把臉用熱水洗乾淨,把手浸泡在熱水裡,是那時最舒服的事。等我暖和好了,我會在上戰場。

  我希望擁有這樣的鄉村生活,只要可以快樂的玩耍。不再呼吸城裡污染嚴重的空氣,不再看見灰白灰白的天空,不再看到那來來往往的車輛……生活在鄉村裡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

  河北省邯鄲市武安市武安鎮實驗小學五一班五年級:張志昊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鄉村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