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青少年安全教育基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青少年安全教育基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參觀青少年教育基地 

  太好了!今天,我們要去廊坊市的青少年安全教育基地學習安全知識,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飛機迫降逃生演習。 

  引導員告訴我們正確的做法以後,把我們帶進一個飛機模型里。模型的盡頭有一個大大的洞,引導員告訴我們那是安全出口,安全出口處有一個巨大的滑梯,那滑梯足有我們的教室那麼高,寬度正好坐下一個人。“從外面看也沒有這麼高呀?”我自言自語道。剛剛的激動和興奮的心情一下消失了,突然感到一種莫名的緊張。引導員讓我們按照他說的一個接一個的滑下去。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說這麼高,好可怕。有的說會不會摔着呀?有的說這個可有意思啦!我聽着他們的議論,不由自主地打了個寒戰。後面的同學看我這樣緊張,拍了拍我的肩膀,輕輕地說:“沒事的,很快就下去了,別怕!”我用力的點點頭。說著說著,前幾個同學已經滑下去了,還不時傳來幾聲尖叫。我更加緊張了,額頭和手心都冒出了汗。終於,我前面的同學已經滑下去了。到我了,我慢慢蹭到滑梯口,手扶住上面的杆子,輕輕坐下來,雙臂伸直,雙手疊在一起,雙腿伸直併攏,身體使勁向後仰,慢慢向前移,生怕猛地衝下去。看着離地下這麼高,我更加緊張了,把眼睛閉得死死的。終於,再也沒有辦法移了,我深呼吸了一下,喘了幾口氣,憋足了勁兒,向前一滑,快速的沖了下去。我只感覺到風從我的耳邊呼嘯,周遭的景物好像都飛馳而過。緊張馬上變成了害怕,心裡不由暗暗想:天啊!這簡直就是自由落體。害怕僅一兩秒,腳就碰到一個軟綿綿的東西,哦,原來是着地了。我還沒來得及反應,慣性的力量是我往前一撲,撲到了墊子上。睜開眼一看,另一個引導員俯下身,手撐着膝蓋,笑眯眯的對我說:“快站起來,還有別的呢。”聽了這話,本已沒力氣的我又來了力氣,連滾帶爬的站了起來,去參加別的活動。 

  隨後,我們又參加了其它的活動,學得了以前我們不知道的安全知識。過了很有意義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參觀青少年安全教育基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青少年安全教育基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