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日的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的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開始下雪了.瞧,潔白晶瑩的雪花紛紛揚揚地從空中飄落下來,就宛如無數傘兵從天而降。有的雪花如蝴蝶一般在半空中翩翩飛舞;有的雪花依靠風伯伯的幫助,在光禿禿的樹枝上跳躍着,旋轉着,就像一個個芭蕾舞演員在盡情舞蹈;有的雪花像遠遊的赤子,直投入大地母親的懷抱……啊,那情景真是有趣!我不禁看得入了迷。 

  雪花真的像童話里所說的那樣是六瓣形的嗎?我伸出手接住了一朵準備觀察一番。可是,那雪花剛飄落到我的手心裡,便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雪越下越大,像撕碎了的棉絮,鋪天蓋地.眨眼間,天地間白茫茫一片.屋頂上、樹枝上、馬路上……都覆蓋上了厚厚的積雪,萬里江山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一群孩子快活地飛向雪地,堆雪人,滾雪球,打雪仗……盡情玩耍.他們的歡聲笑語中掩藏不住的對雪的鐘愛。剎那間,我寒意全無,也在那珊瑚般的樹叢間盡情舞蹈,彷彿自己也成了一朵雪花…… 

  啊,我愛冬天,更愛冬天飄飛的雪!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