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雪花》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雪花》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雪,還在下,風,還在刮。淘氣的雪花鑽進我的衣服,落在我的耳邊,好像在對我說:“來和我交個朋友吧!”

  如果我是一個小小的雪花,我會走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地方,直到春天來臨,將我化為一滴露水。雖然,在旅遊的途中,非常艱苦、非常累,但我應看清世界的美好而感到自豪。我們的家族有許多“人”,一次就下好幾萬朵,好比跳傘隊員,從天而降、穩穩落地,我也是孩子們的好朋友,當孩子們在我潔白的地毯上打雪仗,堆雪人的時候,我特別的高興,應為我用生命換來了孩子們的歡樂。我還可以變成一滴露水,為動物們解渴,為自然界增添新的生命。

  啊!雪花,你待人真誠、樸實無華、膩味人類奉獻、你為動植物增加天然的露水,為孩子們增加歡樂!你的美麗回永遠銘刻在我心中!

  新疆伊犁霍城縣霍城縣第一小學五年級:劉宇楓

您正在瀏覽: 觀《雪花》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雪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