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過雪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過雪的校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了一場很大的雪,我們還在校園裡打雪仗呢!一天很快過去了,到了第二天,我自己走在路上想:昨天下了一場鵝毛大雪,今天的校園會不會穿上一件白色的衣服呢?我一邊走一邊想,很快到了學校。

  “哇!孝北小學的校園好美啊!”我吃驚地說。我準備進教室的時候看了看在校園打掃清潔區的同學們,他們在掃那厚厚的雪,這兒一堆,哪兒一堆。我進了教室里,看到同學們都在讀書,就趕緊坐到了自己的位子上。

  當清脆的下課鈴響起,同學們就衝出教室,準備打雪仗,男生在左邊,女生在右邊,這一場打得真精彩啊!過了一會,我們都累了,我們的手凍得通紅通紅,上課鈴響起了,大家急急忙忙跑進教室,開始讀課文,校園裡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轉眼間又下課了,這一次是大課間,校園裡變得熱鬧起來了,同學們在校園裡你追我趕,有的同學在雪上滑冰。有的同學在打雪仗,男生一夥,女生一夥。有的同學在滾雪球,越滾越大,還有的同學在堆雪人。

  冬天的校園真漂亮,我喜歡冬天的校園。

  河南鄭州孝北小學五年級:李格格

您正在瀏覽: 下過雪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過雪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