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元旦,所以我們一家和爺爺、奶奶去上梅林的“筆架山”公園遊玩。 

  我們吃過早餐以後,便坐上小汽車,我們一路上歡聲笑語,不一會兒就來到“筆架山”公園,往常比較安靜的“筆架山”,今天來得人特別多,小汽車一排一排的擠滿“筆架山”的大門口了,雖然已經十點多,人們還是陸續的前來遊玩,草地上坐滿了一家家的人,小孩在草地上奔跑,中年人在放風箏、打羽毛球,年輕人圍坐在一起,打撲克牌、踢足球……享受節假日的悠閑和元旦美好的陽光。我們選擇了一個地方坐下,看着那些人放風箏,我也就懂了點放風箏的技巧:首先讓一個人拿着風箏,第二個人拉着繩子,然後喊:“放!”第一個人馬上放手,風箏就會馬上飛起來了。抬頭仰望着天上飄舞的風箏,彷彿給蔚藍的天空鑲嵌着朵朵鮮花。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大熱氣球,那些工作人員不停的朝裡面噴火,大熱氣球慢慢地飄起來了,看起來挺嚇人的。  

  舊的一年裡,我們國家做了好多驚人的大事,特別的鼓舞人心,今天是元旦,天氣特別的好,預示着今年我們會做出更大成績.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