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的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夜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和爸爸媽媽去外公家走親戚。由於表哥從外地回來,我們聊天聊了很晚。大概有十點多鐘,我們才騎着自行車返回。騎到一個小巷時,我們忽然聽到一陣陣嬰兒的哭聲,這麼冷的天,怎麼會有嬰兒的哭聲?我們不由得下了車,向嬰兒哭聲的地方走去。原來,在一個路燈下,有一群人圍着,我們也湊了上去,發現地上放着放這的是一個被遺棄的嬰兒,大家七嘴八舌地議論着:“這麼冷的天,把一個孩子放在這裡會凍死的!”有的說:“這個媽媽好狠心那!”……這時嬰兒越哭越凶,好象拚命地喊:“快救救我吧!快救救我吧!”他的哭聲刺痛着每一個人的心。 

  忽然,一位阿姨衝上前去,迅速彎下腰,抱起地上的孩子,但是她猶豫了片刻,大概在想:是把他送到福利院?還是送到派出所?還是送到醫院?“對!去醫院!”她大聲喊到。在場的人聽了她的話后紛紛忙開了:有的忙着攔車,有的忙着掏錢,我媽媽也掏出了身上僅有的50元錢,交給了阿姨。這時,一輛紅色的出租車由遠而進開來,人們攔住了這輛車。當司機明白了事情的緣由后,決定免費送嬰兒去醫院。汽車開走了,越走越遠,漸漸地在夜色中消失了。 

  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我們絲毫沒有一點寒意,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熱乎乎的。我想:在我們生活中還是好人多!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