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的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暢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雪,潔白的,悄然無聲地落在地上。

  雪,美麗的,它長着四角、五角、六角或七角的瓣兒。

  雪,可愛的,它輕輕地落在你地手掌心裡,慢慢地化去,只在你手裡留下一小滴水,賦予你一絲清涼的回憶。

  雪,高尚的,它們成片成片地落在稻田裡,幫麥子蓋上一層層的被子,等他們化了,又是來年滋潤土壤,幫助麥子生長的水。

  雪,孩子們期望的,孩子們盼望着下一場雪,好讓他們盡情地嬉戲:打雪仗,堆雪人,在雪地里追逐打鬧,趴在雪地里休息,或是吃上一口雪……

  雪,吉祥的象徵,大家都盼望能在新年看到一場大雪,畢竟“瑞雪兆豐年”嘛!

  我也愛雪,我愛它的潔白,愛它的美麗,愛它的可愛,更愛它的高尚。它是我們冬天裡的“花”,站在這銀裝素裹的世界里,我內心在吶喊,讓這江南的第一場雪下的再猛烈些吧,給我們的童年多留下些美好回憶。

您正在瀏覽: 雪的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