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靈的震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震撼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平常的生活中,有件事我的心靈受到了很大的震撼…… 

  “宇珊,快起來吃早餐啦!”隨着媽媽的一聲叫喚我便從與周公下棋的美夢中回到了現實生活里。我揉着眼睛走進廚房,睜眼一看餐桌。唉!早餐怎麼還是牛奶和雞腿呢?真沒勁。於是我萬分不情願地咬了一小口雞腿,喝了一小口牛奶。吃雞腿與牛奶時的表情,比吃藥時的表情還難看。媽媽見我這麼不情願就說: “好了,好了,不吃就算了,快去上學吧!”yes,老媽萬歲。我心中暗自歡喜。 

  可到學校上第二節課時,我的肚子早已唱起了空城計。“唉!真是不聽老媽言,吃苦在眼前啊。”我感嘆道。更慘的是第三節還是體育課啊!我差點暈了過去。沒辦法,整節體育課,我的肚子都咕咕直叫喚。望着同學們個個生龍活虎的蹦着跳着,我去在這兒受着肚子餓的折磨,我心裡別提有多難受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終於等到了這一清脆的聲音------叮鈴鈴……哦,放學了!我一把抓起書包,像一支離弦的箭一般拚命地往家跑。 

  一回家,我就衝著媽媽大聲要東西吃。只見媽媽不聲不響地端出了一隻雞腿和一杯牛奶。我見了欣喜若狂,接着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兩三口吧雞腿給解決了,幾下咕咚咕咚也把牛奶給喝光了。隨後,我摸了摸肚子問道:“媽媽你在牛奶與雞腿里放了什麼,不然怎麼會那麼好吃。”媽媽摸着我的頭答道:“我沒放什麼,是你自己肚子餓了,才會覺得好吃。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你呀,要學會珍惜,其實珍惜也是一種財富。不要等好的東西過去了,你才追悔莫及啊!”聽了媽媽的這一番話,我感到臉上火辣辣的,心裡一震:是啊, 又有誰不懂珍惜,失去了,才後悔莫及,人生最令人悲哀的莫過於此!珍惜,是人生最大的一筆財富。珍惜誠實,你就遠離了虛偽;珍惜善良,你就遠離了奸惡;珍惜和平,你就遠離了戰爭;珍惜生活,你就擁有了無限的生命;珍惜擁有,你就有了一個最充實的人生! 

  在這一件事中我懂了:知足常樂,隨遇而安,安而不怠。珍惜生活,珍惜擁有,那麼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啊!我的心靈受到了很大的震撼!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震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震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