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瀅公主與冰清公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瀅公主與冰清公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片大森林。在森林裡,有一個國家。那有兩位公主,大姐叫冰清,全世界最漂亮的姑娘,可心腸冷酷。小妹叫雪瀅,雖然長相一般,可卻是全天下最善良的姑娘!國王把她們視為掌上明珠。不管公主們提出什麼要求,國王都會答應。

  有一天,冰清和雪瀅夢見眼前出現一棟再普通不過的木屋。門是開的,從屋子裡出來兩個人,一直叫“冰清公主,雪瀅公主”。第二天,公主們要國王找到那棟木屋,可國王找遍全世界也不是公主們要找的木屋。

  過了一段時間,一位獵人說在森林深處還有一棟木屋,可那兒經常有一些兇猛的野獸出現。國王不忍心讓心愛的女兒去冒險。

  那晚,姐妹兩偷偷地逃出皇宮,去找那棟奇怪的木屋。謝天謝地,她們平安的找到那棟木屋。

  突然,一位醜陋的天使出現在冰清公主面前:“美麗的公主。我原本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可被一位巫師施了魔法,才變的如此醜陋。而唯一的方法是要您在一天的時間裡為我織一件毛衣。不然我會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冰清公主想: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如果我為她在一天的時間裡織一件毛衣的話,那我就不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了。只要她死了我還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了。那我就織兩天,我就讓你死。她便懷着這個壞念頭答應了。又有一位可愛的天使出現在雪瀅公主面前:“善良的公主。我原來是自由自在的,可被巫師困在。這裡只要您為我裝啞3年就可從使我獲得自由。如果途中說了一個字我就會死亡。”雪瀅公主很想讓這位小天使獲得自由,就毫不猶豫的答應。

  會到皇宮后,冰清就在卧室里織毛衣,織了兩天的時間,雪瀅就一直不說話,裝啞3年。

  其實那兩位天使是一位仙女假扮的。就是為了測試她們會不會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

  冰清非常冷酷,仙女把她帶入天堂。而雪瀅有一顆善良的心,仙女送給她最美麗的面孔。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要做一個對社會及他人有用的人,而那些對社會及他人沒有任何利益的人,甚至對社會及他人有危害的人,是不受人歡迎的,是沒有任何存在的價值。

  光明小學五3班五年級:陳枰煜

您正在瀏覽: 雪瀅公主與冰清公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瀅公主與冰清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