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之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四季中最寒冷的季節。所有人看見的只是冬最冷酷的一面,卻熟不知冬的美麗……

  冬天,在這季節里可以看到並非平常的景色,比如我所迷戀的雪。

  雪----遇熱融化,所以無人欣賞她。看!又下雪了。這漫天飛舞的雪花,在我幼稚的眼裡是那麼美。我拿出一張彩色的紙,雪漸漸落下,在彩色的伴舞下,這些雪白的精靈們變得五光十色。哦!多麼美的雪景!

  雪的形狀,十分特殊,因為沒有哪兩個的形狀是相同的,正因為這獨一無二的樣子,讓我這個幼稚的孩子領悟到一個人生真諦:上帝給予了我們獨一無二的樣貌與並非他人的才能。

  呦!今天是大年三十啊!早上在朦朧中看到那些從天而降的小精靈,這一刻,我感到她好美!把房門打開,看見地上那片厚厚的雪,這一刻,我感到她好美!我把赤裸裸的小手放進那片大雪中,涼涼的,但卻擁有一種特殊的溫暖。這一刻,我感到她好美!把手拿出,小手變得紅紅的,我不管他,又用手接住從天上飛下的雪,看她在我手中融化。這一刻,我感到她好美!

  午後,我與夥伴們在院子里堆雪人,哈哈!一片片晶瑩的雪被我們弄成一個個大大小小的雪球,不料雪人沒堆成,我們的臉上卻有“雪孩子的淚”。雪停了,我回到家中等待下次的下雪。

  晚飯,當父親把最後一道菜擺上桌子時,我盼望已久的雪又下了起來。在這靜寂的夜晚中,這些白精靈變得更加閃亮,又為這幅溫馨的畫添了一道亮麗的景色。

  我一邊看雪,一邊與家人談笑,不知是誰打開了門,一朵雪花在我粉嘟嘟的臉上漸漸融化……

  五年級:冷傲【王怡欣

您正在瀏覽: 雪之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