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育才實驗學校 2004級3班 王祉涵 

  靜靜的,靜靜的,冬的使者駕着銀馬車來了,載着冬婆婆來了,帶來了最好的禮物——雪花。 

  早晨,我剛從床上爬起來,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屋檐上、枝椏間,處處都有蓬鬆松的白雪的足跡。紛紛揚揚,飄飄洒洒,一朵朵一片片,潔白無暇,晶瑩剔透,像仙女撒下的碎玉,又像玉皇大帝派來的小天使,看着窗外白雪皚皚,我不禁想起了這句諺語:瑞雪兆豐年。小草被雪姑娘跳的華爾茲吸引住了,漸漸睡著了。雪水滲進泥土裡把害蟲凍死,又能給莊稼提供養料,真是一舉兩得啊! 

  寫完作業,我和姐姐出去,坐在一片空地上,一起享受雪天帶給我們的快樂。 

  我仰起頭來,張開嘴巴,伸出舌頭,有意識地去舔了舔在空中舞動着的雪花,嘗嘗它的味道。說它像糖,卻不甜;說它像鹽,卻不咸;只像那自來水,沒有味道。一陣微風吹來,無數朵雪花向我親熱地撲來,親親我的臉蛋,化作縷縷透亮的小溪流過我的臉頰,給我留下一陣清涼。 

  白雪啊,你悄悄地出現,無聲地消失,只知奉獻,不圖回報。這種默默無聞的無私奉獻的精神真令我欽佩啊! 

  白雪姑娘,你把我帶進了水晶般的童話世界里,給人們帶來了不同尋常的感受、驚奇、喜悅、歡樂、讚歎……

您正在瀏覽: 雪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