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最美的精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最美的精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雪,最美的精靈,大地最愛的精靈,也是我最愛的精靈!

  那是什麼,猶如鵝毛一樣白,慢慢的飄落下來,每片都有她不同的姿態。有的像明星一樣在向大家招手,有的像舞蹈家一樣,跳着優美的舞蹈落下,還有的彷彿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地擁抱。那是我見過最美的精靈——雪。

  雪精靈一朵、一朵的飄落下來,點綴着大地,裝飾着大樹,忽然間,天地間一片雪白,大樹上地面上,屋頂上全都覆蓋著雪。

  小夥伴們一個邀着一個,大家都在雪地集合了。小夥伴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大家臉上都洋溢着快樂。因為雪,大家才更開心,雪是由六個角組成的,世界上絕對沒有倆片一樣的雪花,應為她是最奇妙的精靈!

  太陽公公露出了和藹的笑容,而雪精靈就要離我們而去了,我就這樣看着雪精靈消失,本來以為雪精靈是永遠不會消失的,會一直陪伴着我們,但那些都是幻想,雪精靈終究要離開我們的,我們也根本留不住她們,我心想:我要發明一種永遠不會消失的雪,讓她永遠陪伴着我們,可是轉念又想,雪是大自然的傑作,如果我非要改變,那就一點都不覺得雪精靈奇妙,雪精靈因為是大自然創作的,是獨一無二的。所以才美麗,我還是讓她在我的腦海里幻想吧!

  雪,最奇妙的精靈,最美麗的精靈,最可愛的精靈,我喜歡她!

  五年級:郭璐瑤

您正在瀏覽: 雪——最美的精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最美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