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片雪花飛呀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雪花飛呀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片雪花飛呀飛

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曲超

有一片小雪花在天空中飛,突然,他聽到了聚集鈴聲。“哇!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將要第一次下到人間的小雪花感嘆道。

小雪花到了聚集地點,和兄弟姐妹們下到人間。忽然,小雪花遇到了雲姐姐。雲說:“小雪花,你為什麼這麼著急下去呀?難道你不知道下去就會死掉嗎?呆在天上多好呀!”小雪花說:“下面的孩子在等着我呀!”雲說:“那也不在乎你一片小雪花的呀!”小雪花說:“下面萬物還等着我們化成水呢!”雲說:“化成水你就死掉啦,呆在天上玩多好呀!正好我沒人陪,你就陪我好好玩一會兒吧!”小雪花說:“是雪花就應該滋潤萬物,這是我們的職責呀!”這下雲無話可說了,小雪花便義無返顧地下去了。

小雪花飄了下來,飄過大樹,飄過高樓,飄過小河……小雪花落到了一個人的衣服上,那人正在打電話,是打給兒子的,她說:“兒子,我今天晚上不回去了,你要關水管,關電器,蓋好被子……“啊!那個孩子一定很能幹,不然媽媽會不放心的。多好的孩子多好的母親啊!”小雪花說著,又一陣風把它吹到天上。

小雪花下到樹邊,看見兄弟姐妹們附在孩子們的臉上,孩子們開心極了,小雪花便落到一個孩子的手中,孩子把它和別的小雪花合在一起團成雪球,打在了另一個孩子的臉上。哦,小雪花終於碰到了小朋友的臉。“啊!好累呀!”小雪花說。然後,小雪花們落到了一個地方,形成了一個雪人,小朋友們圍着雪人唱着歌,小雪花感到無比開心。

最後,小雪花變成了水,潤洗了萬物,小雪花的職責完成了。

小雪花安詳地睡去。

您正在瀏覽: 一片雪花飛呀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雪花飛呀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