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氣氛凝結的一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氛凝結的一瞬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瞬間,有時很長很長,像一隻蝸牛橫渡大西洋。一瞬間,有時又很短很短,你不經意間隨便的眨眨眼,一個瞬間又過了。今天早上,我們剛剛經過了一個漫長的一瞬間…… 

  還記得上周五的運動會上說過,是今天發精神文明獎。我們的心情異常激動,要知道?老師曾經向我們許諾過:如果我們班上得了精神文明獎的話可以一天不做作業。這對我們來說是多麼大的一筆精神財富啊!早上來到學校時,我和大家的心情一樣,都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心裡沒底兒。待升旗儀式結束后大隊部的周輔導員發話了“……”我們的心理個個都懸着的。“一年級……”“二年級……”“……”周輔導員每說一個年級我就倒抽一口冷氣。說到五年級的時候,我屏住呼吸,生怕有半點差錯。當說到雙語五年級六班時全班同學都歡呼了起來。而我沒有,我在思考,在回憶。我在思考、回憶我們運動會時的努力——大家都爭先恐後的往台上交鼓勵同學的稿件,才換來了今天這來之不易的精神文明獎。那一瞬間,我臉上的氣氛凝結了。

您正在瀏覽: 氣氛凝結的一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氛凝結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