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神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神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依爾特戈爾可汗失敗了,但神鳥的慕名者依舊排成長龍。依爾特戈爾可汗的兒子波特也在神鳥的慕名者中。 

  他來到萬年古松下,那神鳥不驚也不逃。老老實實就讓波特抓住了。在打道回府的時候,神鳥對波特說:“你捉住我沒費什麼力氣,不過你帶着我走的時候,既不許唉聲嘆氣,也不許笑。不然,一眨眼我就會飛走了。” 

  這時一隻野豬走過來。神鳥跪在地上對野豬喊了一聲“爹”。 

  波特先是裝着嚴肅的樣子,但還是忍不住大笑了起來。神鳥說:“得,你笑了。”說完就飛走了。波特十分懊悔。 

  波特又從萬年古松捉下神鳥。神鳥奇迹般地從背後拿出許多白薯,它大口大口地吃着。忽然一股難聞的氣味撲鼻而來。 

  波特問:“這是什麼東西?” 

  神鳥回答到:“屁!” 

  波特立即捂着肚子大笑起來,在地上滾來滾去,笑得岔了氣。 

  神鳥立即用魔法給他止住了笑,並對他說:“你不是答應我不笑的嗎?為甚不守信用呢?” 

  說完,神鳥飛走了。波特的臉霎時紅得像個熟透了的蘋果。從此,他專心讀書,不再胡思亂想。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做人要守信用,要誠實,答應的事必須要做到。希望大家別跟這個小男孩這樣不守信用 

  (指導老師:肖肖)

您正在瀏覽: 續寫《神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神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