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高級酒店吃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高級酒店吃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高級酒店吃飯 標籤:吃飯作文 酒店作文 咸亨酒店作文

今天晚上爸爸媽媽帶着我來到了富臨名家吃飯,一來到酒店我異常興奮,因為爸爸和媽媽都說這是家非常有名,而且是豪華的酒店。因為我第一次來這吃晚餐,這裡菜色豐富,環境幽雅,非常安靜,差不多只有那種薩克司的音樂聲,簡直是在了安靜而又祥和的仙境。開吃了:好美味的菜色,摁!那大東星魚,一個字好,兩個字很好,三個字非常好......挖!還有那貢丸,還有我最最最愛的午餐肉!我毫不猶豫的向美味努力衝去,吃到一半,魚的骨頭竟然卡到了我的喉嚨,我嚇死了,立即叫爸爸媽媽,他(她)們不知是有經驗還是什麼,先給我夾了個菜,讓我不要嚼直接咽了,接着再喝口水,竟然就這麼好了!這我才感到,不能很快的吃,否則再大點的骨頭就完了!我慢慢的吃,這樣又能感到美味了! 

  吃飽了我就來到了,有海鮮的地方,看見有幾隻螃蟹,不!是巨蟹它們在缸里慢慢慢慢的爬行着,很有趣,還有那眼睛蛇。霸王蛇,雙眼看着我,像要吃了我似的,嚇得我兩腿發軟!這餐真有趣,在回家的路上我還在留戀!!

您正在瀏覽: 去高級酒店吃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高級酒店吃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