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腦王爭奪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王爭奪賽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石筱潔 

  在科技時代,什麼都有。電腦更是家家戶戶都擁有了。當然,童話人物更不列外。這不,哪吒和孫悟空就為一台電腦吵了起來,而引發了一次“電腦王爭奪賽”。 

  孫悟空正在上0秒,孫悟空也完成了任務……終於到宣布比賽結果的時刻了,哪吒得意地眯着眼睛,似乎勝券在握;孫悟空一會兒撓頭,一會兒摸摸尾巴,心神不寧;赤腳大仙滿不在乎的拍着圓鼓鼓的大肚皮,呵呵笑着;沙僧呢,憨厚地看着腳上的草鞋,一言不發。嫦娥甜美的聲音又響起來了:“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電腦王爭奪賽的第一名是——斗戰勝佛孫悟空!”孫悟空一聽,一個筋斗翻得老高,把正從上方路過的太白金星撞了個趔趄。而哪吒一打聽,才知道,自己因為錯了6個字,才得了第3名,而第2名被沙僧奪走了。 

  孫悟空被一群來自天上凡間的記者團團包圍,要求他透露制勝秘訣,“俺這兩個月,廢寢忘食,一心撲在電腦上,啊喲……”話未落音,他餓暈過去了。哪吒望着他,若有所思……

您正在瀏覽: 電腦王爭奪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王爭奪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