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什麼酒店的紙巾越擦嘴就越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酒店的紙巾越擦嘴就越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酒店的紙巾越擦嘴就越臟 標籤:紙巾作文 有趣的紙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

  星期日,爸爸說我的表叔的酒店開業了,去表叔那酒店,參觀完后就去另一個酒店吃飯。我跟爸爸去了,因為媽媽去上班,哥哥不想去。參觀完后,我們果然去了另一個酒店吃。

  那裡也挺漂亮的,差不多都像表叔那個酒店那麼漂亮吧!不說了,做到凳子上吃美味的午餐吧!當我吃完的時候,當我吃完的時候,我就拿起酒店的紙巾擦我那剛吃完臟髒的嘴巴,擦完后,我便拿起一面小鏡子看一下還有沒有髒東西,我仔細地看了看,還有,我有擦了擦,就發現比原來的髒東西還多,只好用自己隨身攜帶的紙巾,這樣才能擦乾淨。這是,我腦子裡突然充滿了好奇:為什麼酒店裡的紙巾越擦就越臟呢?下午,我和爸爸回到家之後,我急忙地打開電腦,查了查這個網頁,這個網頁上說:“這些餐巾紙來自垃圾堆或是廁紙來用。餐巾紙越白就說明添加劑就越多,因為他們就想讓紙巾白一點,就在紙巾裡面加入了大量的熒光粉增白劑、石粉甚至廢機油。目前原生紙漿價格是每噸7000多元,再生紙漿價格每噸不到3000元,垃圾紙漿每噸不足千元,但無論是使用木漿紙、紙邊紙,還是使用廢的書報紙、垃圾紙都能造出貌似劣質餐紙巾的這種皺紋紙。這些紙看起來就像是用幾百元一噸的垃圾紙混合著紙漿做原料生產出來的,為了讓紙質變得白亮,這些生產廠家加入強鹼將紙煮爛,然後加入大量的熒光增白劑、滑石粉、分散劑等增加紙光潔度和柔順度,甚至加入廢機油,經高濕處理后增加膨化效果。”原來是這樣,今天的電腦可幫我大忙了!我終於弄清楚了!

  今天,我不僅學到了科學知識,而且還可以提高我的科學能力。今天能學到那麼多知識還真不容易啊!不過,我覺得今天還真的挺開心的!

  五年級:可愛的冰冰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酒店的紙巾越擦嘴就越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酒店的紙巾越擦嘴就越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