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世紀酒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酒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世紀酒店

 廣東省廣州 花都區新華鎮第一小學五(1)班 孟梵



  星期六晚上,爸爸媽媽帶我參觀新世紀大酒店,我高興地歡蹦亂跳。

  來到新世紀廣場,我看到新世紀廣場中央的噴水池,噴水池中間的噴泉很高,就像是“國王”,旁邊的噴泉比較矮,就像是“王后”,噴水池周圍的樹,就像是“國王”和“王后”的“兒子”,“兒子”有的像圓形,有的像圓柱形,說明“兒子”的性格不同;噴水池周圍的花就像是“國王”和“王后”的“女兒”,“女兒”千姿百態,美麗極了。

  穿過廣場,就是新世紀酒店。新世紀酒店有三個門,正門上面有“新世紀酒店”這五個閃閃發光的大字,它是朱森林題詞的。正門兩邊有兩根大理石柱子,要兩三個人才合抱得過來。

  進了正門,就是大廳。大廳的天花板上掛着五彩水晶玻璃大吊燈,大理石的地面有精美的圖案,晶光閃耀,能映出人的倒影,中央有一艘船,雕刻得非常精緻。

  我們又乘電梯上樓去參觀會議廳。會議廳的天花板上有無數盞電燈,像滿天的繁星;大廳里,整整齊齊地放着一排一排的大圓桌的皮椅子。聽爸爸媽媽說,這裡能舉行500人的大宴會。

  啊!新世紀酒店真是雄偉壯麗!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酒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酒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