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在呼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在呼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來賓,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現在我們21世紀發展速度很快,當然我們的自然環境,自然資源毀壞速度也很快

  就拿一棵樹說吧。在大興安嶺那一場大火燒死了數不勝數的樹,樹做為生命被草菅了。每一個人都應該內疚,包括一棵小草,一切微觀世界的生命。但在生活中人類的生存和發展而對待樹的生命就出現了人為的不平等大到引發火災,亂砍濫伐,小到隨意踐踏,不經意的傷害。這樣的例子數不勝數。在樹葉枯萎的悲涼中,樹木的立足之地是那一些倒髒水堆垃圾的廢料場,油垢的侵蝕使一些樹在返青之前就葬送了自己的生命,在冬季樹木休眠的時候,一座座大樓破土動工了。而對待沉默的大樹,人類有千萬種理由說出要砍樹的重要性。那麽誰來為樹伸張正義呢?我們不要等到自然的法庭向我們宣告死亡判決時才番然醒悟,那就為時已晚了!我看到書上有一個故事說:一百年後的一天里宇宙召開會議評選最佳星球,冥王星先上來說:我的溫度在二百度以下我那兒靜心最好,大家選我吧。不行大家反駁到接下來火星,木星都敗下陣來,地球把100年前的演講稿用來演講:我是一個晶瑩透亮的藍色水晶體,美麗而富饒,有心靈手巧的人類,鬱鬱蔥蔥的原始森林,無邊無際的藍色大海,還有飛流直下三千尺的瀑布,大家一致認為選地球,這時火星來了,它振振有詞地說:我掌握了地球許多資料,100年前它是這樣的,可它今天變了,小河被污染,樹木被砍伐 ……火星說得大家目瞪口呆。

  地球看着自己支離破碎千瘡百孔的軀體和烏黑的衣衫一下子覺得蒼老了許多。

  是啊現在的地球早已是滿身創傷了,工廠排放出來的廢氣使往日蔚藍的天空渾濁不堪,火車汽車的黑煙和道路上飛舞的灰塵使人委霓不振,我們渴望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可是這些已經一去不符反了。

  如果人類不好好保護我們這個賴以生存的地球終有一天,風沙的肆虐和垃圾的堆積會吞沒我們美麗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地球在呼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在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