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燒不壞的紙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不壞的紙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在科學課上,帶來了一個盤子和一張紙巾。倆瓶酒精。一個打火機,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做一個實驗名叫“燒不壞的紙巾,”同學們都疑惑不解的說:“還有燒不壞的紙巾?。 

 實驗開始了,老師把盤子放在同學們面前,再把那張紙巾放在裡面,在把酒精倒了進去,老師就在這時對我們說:“我會對我剛才說的話負責,”於是老師拿着打火機往紙巾一點火,熊熊大火燃燒着紙巾,過了一會e,老師把大火吹沒,打開來給我們看了一下,我們都驚奇極了,紙巾卻沒有被着熊熊大火給燒沒,我想:是不是老師變魔術還是先動了手腳,正當大家疑惑不解的時候,老師說:“因為酒精燃燒點低,紙巾燃燒點高。所以要先燒完酒精,沒有燒完酒精就燒不了紙巾。 

 這次科學課上讓我知道,只要你不斷去學習才會知道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燒不壞的紙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不壞的紙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