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的木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木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的木橋

  以前,在老家的門前有個菜園,鄉村裡的人們種菜都在菜園裡種,那個菜園一年四季都有綠色蔬菜吃,也不要繞遠路去菜市場去買了!   菜園雖然方便、新鮮,但通往菜園的小路上有個水溝,鄉村的人們都跨不過去,可誰也不願意搭上一塊木板,我知道,他們是因為怕麻煩。這樣,去菜園還得繞遠路。   鄉村裡,有位好心的老大爺,他家的菜地是全村最多的,他每天都會挑着肥料,去施肥,雖然很累,但看到自己的勞動成果就不累了!   夜晚,大家都睡覺了,我出來閑逛,突然,看見老大爺拖着一塊木板,氣喘吁吁的拖到了小河溝上,架起了一座橋,便高興的回去了!   第二天,人們看見了那座"橋",人們七嘴八舌的討論了一會以後,便認定這是老大爺做的,但老大爺卻笑着拱拱手說:“我這麼大年紀了,怎麼可能拖的動木板呢?”人們點了點頭,便不說此事了!   晚上,我又走到那快木板上面,再旁邊立上了一個牌子,上面寫:   此乃“好心橋”是一位好心人建的。   這雖然不是一座橋,但它比一座橋的分量更重……   時間:本文是2008年8月15日所寫   作者:本文作者是嘉興市清河小學505班5號陳榮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木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木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