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1016周記)推薦《根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016周記)推薦《根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無止盡,學習是永遠沒有邊界的,知識是永遠學不完的。然而,學習最重要的就是博覽群書,博覽群書可以讓你知識淵博;博覽群書可以讓你知天文、識地理、懂人心;博覽群書可以讓你寫作文時得心應手,筆下生花。我寫作文時總是害怕寫的不好,所以遲遲不肯下筆,就怕“別人筆下生花,我的筆下長刺”,於是便去看書,書名叫《根鳥》,今天我就把他推薦給大家。 

  《根鳥》這本書講了一個叫根鳥的人為了救一個不小心掉入大峽谷的叫紫煙的女孩,而踏上了西行的路程。一路上經過了許多地方——“青塔”、“鬼谷”、“米溪”、“鶯店”。在經過每一個地方時,都有一段非同尋常的經歷。過青塔時,他結識了一位朋友,名叫板金,板金他們那個家族十八歲以後便不會做夢了,於是,他便西行,去尋找夢。在青塔,根鳥的錢袋空空如也,於是,他便開始背松木賺錢,有了錢,他便想買一匹馬,這樣他就可以更快的到達大峽谷。有了馬,走了一段了以後,他就被騙到鬼谷去採礦,終於有一天,他們放鬆了警惕,鬆開了腳鏈,於是根鳥一下子就跑了。到了米溪,他背大米賺錢,還幫助了一艘差點淹沒的船。在鶯店,他幫助一個女子脫離苦海后,終於,找到了那個長滿百合花的大峽谷。 

  這本書講了人與人之間的互幫互助,大家都應該看一看這本書哦!

您正在瀏覽: (091016周記)推薦《根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016周記)推薦《根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