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血的教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的教訓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血的教訓

  齊河縣則坤私立小學五年級二班

  馬慶志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剛下課,就看到同學們拿着麵包、火腿、蘋果……我也想吃,就跑回宿捨去拿。

  快到宿舍門口時,看到兩個小孩在擋着門口。我大聲說:“快閃開。”我用力一推門,玻璃突然掉了下來,隨後就看到地上的血。心想:完了,耳朵掉下來了。我又摸了摸耳朵,還在啊,就趕緊跑去了辦公室。老師見狀忙用衛生紙幫我捂住耳朵,趕忙帶我到樓下打了個車,送到醫院。醫生問我怎麼弄得,我說:“玻璃割的。”“再深點就掉下來了。”醫生說道:“這得縫幾針。”

  我跟隨醫生來到屋裡,躺在床上,心想:可別太疼了。但是醫生聽不到啊,他開始往我耳朵上打麻藥。打的時候很疼,但我沒哭。接着就縫起來了,一針,兩針,三針…一共九針。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事不要太魯莽,否則會吃大虧。

  (指導教師:豆豆)

您正在瀏覽: 血的教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