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血的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的教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血的教訓

 浙江省嘉興市 嘉興第二實驗小學五(5)班 包周嘉

  今天中午,我正在吃午飯。“喵”……,原來我家的小貓咪回來了,我正好有一隻吃剩下的蝦頭,於是我拿着蝦的觸角想看小貓跳上來的樣子。“貓咪”……,我呼着小貓,聽到呼聲,小貓看到了蝦頭,飛快的奔過來,兩隻後腿着地,兩隻前腳騰空並伸出銳利的爪子像抱東西一樣牢牢地鉤住蝦頭往下拖。蝦頭從我的手中滑過被小貓搶去。小貓開心地吃着“戰利品”。我又拿起了一個蝦頭,小貓聞到了蝦味,趕了過來,我一不小心,蝦頭滑落到地上。我趕忙彎下腰去撿,可小貓卻捷足先登把蝦頭搶了去。我趕緊把小貓抓起來,準備用手去拿回來。手剛伸出去,便被小貓用銳利的爪子抓着了手,爪子深深地嵌進我的手指頭的肉里,痛得我呲牙咧嘴,大聲叫了起來,緊接着小貓用嘴巴咬住我的手。手被咬出了血,我眼睛里不經意地流下了眼淚。我慢慢地、慢慢地把手放下,小貓見我鬆了手也把爪子和嘴巴鬆開了。我氣得火冒三丈,立刻把小貓抓起來重重地摔了出去。小貓的腳剛好撞到三輪車上,痛得它把腳翹得老高,盡量靠另三隻腳走路。我看見它滑稽的樣子又好氣又好笑,手上的傷痛頓時減輕了好多,不那麼疼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給我的教訓。

  指導教師:沈燕平

您正在瀏覽: 血的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