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韓國人送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韓國人送的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一回家我和我的弟弟就鬧着要媽媽拿出禮盒,一個大箱子里鼓鼓囊囊的。媽媽就讓我把它給拆開了,哇!裡面吃的可真多呀,裡面有韓國的特產,還有好吃的。我忙問着哪個是我的禮物,媽媽不慌不忙的拿出行李箱,從外面的一個小袋子中摸出了兩面小鏡子,一面給弟弟一面給我…… 

  媽媽拿出來一件我遞一件,在媽媽打開行李箱拿出一枝口紅給舅媽的時候我無意間發現一個裝飾的非常精緻的小禮盒,我拿起來用手掂一掂,挺重的,不知裡面裝的是什麼鬼東西,就問媽媽裡面的東西什麼,媽媽正忙呼着呢,隨口一說是韓國人送的禮物,我欣喜若狂,想拆開來,媽媽說還是拿到家裡去看,那就不得了了,我和弟弟更嚷着要快點回家了看韓國人能有什麼新花樣來。 

  回到家我第一個幫媽媽把行李箱拉進屋,因為我太想看看韓國人的花樣了,我搶到禮盒,看了看實在不忍心拆,於是我就把這重任交給了媽媽,因為媽媽忙着收拾行李所以顧不上我了,後來我又把重任交給了一心殘忍的弟弟了,他刷的一下把禮盒上的包裝紙給撕的西八爛。終於盒子拆開了,兩個栩栩如聲的穿韓服的男女小雕塑泥,在眼前我愛不釋手,媽媽終於整理好了行李,才回過來對我們說這是裝飾品。 

  弟弟第一個認為擺在兩個影台上。韓國人送的禮物還真不錯呀!這下媽媽爸爸回來了,那我的下一個旅遊站點就是……(不告訴你了)

您正在瀏覽: 韓國人送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韓國人送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