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份特殊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特殊的禮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份特殊的禮物,禮物是寂寞中的一位知己,寒冷中的一把火,這份特殊的禮物就是——母親的愛。

  我的母親是非常嚴厲的,這是一種嚴厲的愛,是我一生最重要也最特殊的禮物。

  一天放學回家,天空灰濛濛的,我的心情也黑漆漆的,因為,我的數學考砸了,精打細算,料事如神的“女王陛下”肯定知道了。走到家門口,躊躇了幾步,才極不情願地推開家門,原本歡聲笑語的家變得靜悄悄,原本興高采烈地心情變得垂頭喪氣,原本喜眉笑目的媽媽變得陰陽怪氣,媽媽一見我,就對我說:“89分,你要氣死我,我辛辛苦苦地把你拉扯大,你就以這樣的成績來回報我?”我被她說的無語了,過了幾分鐘,我才鼓起勇氣,抱着“壯士一去不不復返”的決心,小心翼翼地說:“媽媽,您大人不記小人過,大事化小,小事化小了吧”俗話說得好“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媽媽終於讓步了:“以後禁止一星期電腦,三星期電視,好好反省反省。”我聽了,苦惱啊,但還是依照去做了。

  媽媽給了我一份特殊的禮物——那就是媽媽獨一無二的特殊的愛。在這種愛的鼓舞下,我努力向前駛去,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五年級:劉語欣

您正在瀏覽: 一份特殊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