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份特殊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特殊的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份特殊的禮物 

  在我五年小學學習生涯中,送過的禮物不計其數,但令我最難忘的還是我送媽媽的禮物。 

  那天,是媽媽生日,我左思右想該為媽媽做一些什麼事好,於是,一個送禮物的念頭在我腦中飛奔而過。該送什麼呢,玩具?不,那東西太幼稚了。吃的,不,那東西一吃就沒了,我想來想去,乾脆送媽媽一份裝飾品吧! 

  我想爸爸要了20十元,去“莎莎啦”挑選禮物,挑來挑去,看到了一份裡面裝着一些熒光粉的玻璃瓶,哇!實在是太漂亮了,可是,錢又不夠。我又去挑選其他的,看中一樣,那樣子也挺漂亮的,也是用玻璃做的,裡面裝的是一些彩色的水,還有一些東西,我心動了,便買了下來。最後,我在用剩下的錢買了包裝值班——一份精美的禮物就做好了。 

  晚上,在媽媽吃蛋糕的時候,我就想把禮物拿出來,可是,我又怕媽媽不喜歡,變收了回去。過了一陣兒,我終於克服了心理障礙,小心翼翼的把禮物拿出來:“媽媽,生日快樂!”媽媽定了定神兒,又笑了笑:“傻孩子,媽媽這麼大了還要什麼禮物啊,媽媽可不喜歡這玩意啊!”我納悶:“那您喜歡什麼?”“你只要學習成績棒,那就是給了我想要的禮物!”我點了點頭,全明白了。 

  禮物,是最真誠的東西,我送出的這份禮物,將使我終身受益……

您正在瀏覽: 一份特殊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