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大王競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大王競選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森林的動物沒有大王,一片混亂。大象伯伯再也看不下去了,於是就提出一個要求:開一個森林大王競選會。  

  聽說是森林大王競選會,動物們都紛紛趕來了。會議開始了,大象伯伯認真地說:“我們森林為什麼一片混亂,一刻都不得安寧?為什麼我們森林得動物,你干你得,我干我得,都是為了自己得利益行動呢?沒有一點團結寫作。互謙互讓的精神,歸根結底是沒得個頭兒,沒得個管事得頭兒,咱們天天這樣過,也不是個辦法,所以今天必須選出一個大王。”大家聽了大象伯伯的意見后七嘴八舌地討論起來。 

  獅子第一個發言:“大象伯伯,我競選大王,我一定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把這個森林管理得好好的,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讓我當上大王,我是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的。” 

  狡猾的狐狸嬉皮笑臉地說:“獅子大哥,瞧你那醜樣子!選得上嗎?你看看我,才貌雙全,還有一張惹人喜愛的小臉蛋,還是我合適一些。大家說是嗎?是的就投我一票,我的美麗聰明的狐狸!” 

  老虎語重心長地說:“唉,可惜咯!狐狸呀,你明明知道我和獅子大哥比你強,你為什麼要自討沒趣呢!還是我來吧!大家好,我是勇猛地老虎,我的威風相信大家都見識過了,我願意擔當起大王這一重任。請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讓我當大王!” 

  聰明的猴子說:“大家好,我要競選大王,我是為了讓像茅草堆一樣的森林恢復原來的模樣,我想我的聰明的大腦大概可以將正在做着惡夢的森林喚醒,可以將淹沒到海里的森林將救上來,可以……大家投我一票吧!” 

  …… 

  會議再熱烈地進行着,動物們再喃喃自語,仍是議論紛紛,熱鬧得像集市,動物們就像集市裡得賣東西得任,正在接連不斷地談生意似的。而不說話的動物就像啞巴一樣再發獃…… 

  會議結束了,現在終於要公布誰是勝者了。為了這個大象伯伯特地請來了有諸葛亮之稱的老鼠。老鼠胸有成竹地說:“要我說嘛,獅子當大王比較合適。第一,它很謙虛不說大話。第二,它很高大,威嚴。第三,它很真誠,樂意為大家服務。就選它要從它地行動、語言中才看得出。表面可以丑,但實一定要美。 

  日子一天天地過去。森林在獅子地管理下,照料下漸漸地亮麗起來了,一棵棵樹木蒼翠挺拔,綠得鮮亮,綠得和諧,綠得像么美麗的天使,茫茫綠海覆蓋著大地,保護着土壤不被破壞,使森林裡蘊藏着豐富的資源。森林裡的小動物們過着和平、安寧的生活。多麼安閑、溫馨!多麼和諧、靜溢! 

您正在瀏覽: 森林大王競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大王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