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1002024周記)搞笑支一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1002024周記)搞笑支一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1002024周記)搞笑支一帆 標籤: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20年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唉,真實沒有辦法,俗話說,紅顏禍水,可是,現在,長得帥也帶來不少禍水。沒有辦法,本人的粉絲一大群,天天吵得要進我家,晚上睡不好覺,戴上一副大墨鏡也不可以啊,看來以後我出門,不要戴墨鏡了,看來是要帶面具了,可是還是不可以啊,因為本人身上的優點太多了,身材好,長得帥,聲音又好,又有一身好武功……。沒有辦法,我身上找不到缺點啊,告訴你,本人的金剛手一下子打斷了疊在一起的10快鐵塊,唱歌的時候,迷來了一大群牛,長得帥又不是我的錯,有錢也不是我的錯,唱歌好更加不是我的錯,為什麼會遭來禍水?天天被粉絲追,這真的是水深火熱的生活啊!!!(純屬虛構,為添加搞笑氣氛) 

  這其實是我的一場夢,可是這可能會給別人不好的印象,但是我不喜歡死氣沉沉的,我喜歡我行我素,但是人要踏踏實實地生活,做好每件事,把夢想變成目標,把目標變成現實,但是,我聲明,這不是我的夢想,我可是想成為下個劉翔的,所以,我在寒假的早上天天跑800米,打1個小時的乒乓球,不要說我異想天開,很多人一開始並不被看好,但是經過努力后,也會成為名人的,所以,對每個人來說,每一秒都要應該是新的開始。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虎虎生威哦!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希望哦!!!

您正在瀏覽: (01002024周記)搞笑支一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1002024周記)搞笑支一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