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跳跳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跳跳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跳跳鼠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胡萬玉

  一個星期六,我約我的小夥伴嬌嬌來我家頂樓教我跳跳鼠。跳跳鼠現在是老少皆宜,但我這麼大了還不會,真說不過去。

  “好,我來教你,先一隻腳放上去,然後把另一隻腳迅速放上去后立刻用手拉起來,再手腳一起跳。好,你來試一試!”我怯怯地說:“我害怕,怕摔下來。”“不用怕。來,試一試!”我打足氣,跳了起來。“一、二、三!”我正得意時,就“啪”的一聲,我從跳跳鼠上摔了下來。頓時,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轉,“好痛、好痛,屁股都摔成兩半邊了!”我大聲喊道。“好了,我們再來試試!”“我不試了!”說著就拿起跳跳鼠回家了。

  第二天,鄰居小妹妹來我家叫我去玩跳跳鼠。我放不下臭架子,說:“好,去就去!”

  來到頂樓,我十分害怕,但又不得不跳。“好,開始!”我邊跳邊數,可還沒數到三我就摔倒了。見小妹妹還在跳,我就說:“停下來,我已經勝利了!”說著我轉身回家了。“玉姐姐賴皮,賴皮!”從身後傳來小妹妹抱怨聲,我頓時臉紅了。回到家,我想算了,還是找嬌嬌不恥下問去吧!

  “嬌嬌,請再教我一次吧!我上次沒學好。”嬌嬌二話沒說便開始教我。

  “上次因為你手腳沒有一起動,所以摔倒,這次可要注意!”嬌嬌對我說,並給我示範了好幾次。我照她的話一試,果然不錯,竟跳了四十八個呢!在嬌嬌的細心指導與自己的刻苦努力下,我終於“畢業”了!

  我可真高興!我倆在夕陽餘輝的照耀下笑了!

  一回家我就跳給爸爸媽媽看,一連跳了六十九個。爸爸媽媽直誇我,我心裡的美就別提了。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跳跳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跳跳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