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日霜飛~寄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日霜飛~寄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七日霜飛~寄琪 標籤:七日作文

七日霜飛~寄琪 

  琪,又想你了。想你昔日的清澈笑容,想你爽朗的率真笑聲,想你無拘無束的飛馳背影,想你不諳世事的純粹瞳仁。琪,真的想你~ 

  六年前,我是個孤傲的孩子,我用淡然將自己包裹,卻獨自一人在孤單中發抖,我叛逆,我冷漠,我不願與任何人接觸,除了魔。 

  魔是一隻純白波斯貓,膽怯,乖巧。那天,櫻花肆意地盛開,分外妖嬈,我板着面孔,去找魔。我簡直不敢相信,魔失蹤了。 

  我發瘋似地在狂風中奔跑,一種失落與落寞感不安地湧上心頭。櫻花瞬間被狂風撕了個粉碎,我冷笑,一次次,毫不留情地從她們往日的妖嬈身軀中踐踏。 

  “你在找什麼?”一聲清脆的叫喊聲。 

  我不回頭,冷冷地回答:“找貓。” 

  “哦,找貓呀,是不是這一隻?” 

  我扭頭,魔正依偎在一個女孩懷裡,純白的長毛柔順無比,眼睛愜意地閉起來。 

  “是。”依舊是毫無語氣的回答。 

  “抱歉哦!我在樓下看到這隻貓,好可愛哦!就把它抱起來。恩,還給你。” 

  我開始打量這個女孩,她應該跟我同齡吧!俏皮的長發直至腰間,微微帶一點卷。眼睛清澈得透明,瞳孔泛着微微的亮光。嘴巴是那種櫻桃紅,可愛卻少了妖嬈。清秀的五官,自然的裝扮,我忍不住開口問:“你叫什麼呀?” 

  “呵呵。”女孩開始笑,半晌,才開口:“蕭木琪。” 

  哦,我點頭。“我希望跟你交朋友。” 

  “可以呀!”女孩又笑起來,率真的笑容令人沉醉。 

  六歲,這是我和琪的相識。 

  琪是個無暇的女孩,眉目透出靈氣。她的出現,為我打開一戶窗。 

  琪是個特別的朋友。早晨,她就會急匆匆從家裡趕到我樓下,大叫:“薇薇!你這隻豬,給我下來!”一大清早被人吵醒,我心裡特別不痛快

您正在瀏覽: 七日霜飛~寄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日霜飛~寄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