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種不同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種不同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久前,我考試得了九十一分。我回家一衝進家門就對媽媽喊:“媽媽,我考試考了九十一分。”媽媽說考的還不錯,滿臉微笑。我便問媽媽:“爸爸呢?”媽媽說:  “ 爸爸在房裡。”我想:“爸爸看了我的卷子后一定會表揚我的。”我迅速地跑進了爸爸的房間,爸爸正在看電視。我立刻把試卷遞給爸爸看,爸爸拿起卷子認真的讀着。我迫不及待想聽爸爸鼓勵我的話。我的手放在後面,不停的動,我緊張極了。爸爸大概看了兩分鐘,可我卻覺的爸爸讀了兩個小時。終於爸爸說話了:“這張卷子這麼簡單居然只考了九十一分,而且我發現被扣掉的九分全是因為粗心大意,如果你認真進行了檢查肯定會得滿分!”我聽了這番話我的心都酸了,爸爸怎麼能這麼說呢?應該要鼓勵我才對啊!我頓時兩眼淚花的跑出房間,豆大的淚水從我的臉上落了下來。我跑進了我的房間,跳上了自己的床大哭起來。從那以後,我就沒有在把卷子給爸爸看了,因為我覺的爸爸已經不喜歡我了。但是從那以後我的學習更專心更仔細了,考試成績也在不斷地提高。 

  其實,父母對我們的愛雖然表達方式各有不同,但都是為了我們好,所以我們一定要多和父母溝通,理解他(她)們。 

您正在瀏覽: 兩種不同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種不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