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全度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度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安全度假 

  很快,暑假就要來臨了。可在暑假要注意的問題也很多。比方說:飲食,防溺水,防火,防······反正就是要注意安全問題。 

  對,安全問題!安全對於小學生來說,是很難防範的,可是也不是不能防範,只不過要做到一些地方。 

  一,去游泳。要有大人陪伴,不能和同學單獨去,不然發生溺水事件,就會失去生命。 

  二,不能玩火。尤其是在易燃物身邊,比如說:草坪,樹林,森林,動物園,山上······這些地方都不能玩火,在家裡也不可以玩。 

  三,飲食問題。在家中,不可以亂吃食品,要有先後順序,一樣,一樣吃,不能有狼吞虎咽的吃法。在外面,更不能亂吃。買東西,要看生產日期和保質期,以防過期。別人給的東西不能吃。山上的野果不可以亂吃,可能會有毒。這點一定要記住。 

  安全度假就講到這裡。我說的這三點請務必記住,這三點會和我一起度過2008年的暑假,我也希望能和你一起度過2008年的暑假。在此,我祝大家能過一個安全,快樂,輕鬆,自在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安全度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度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