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不同尋常的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不同尋常的考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總是,聽到老師講那句老得掉渣的台詞:一分能決定人的命運。於是,我便陷入了回憶。

  “第一名與第二名很接近,只有兩分之差,黃雨虹,我們班這次的第一名!”台上的老師緊攥着手上試卷激動着宣布名次。啊?居然是我?聽到這消息的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又很興奮。自己可是從未得過第一的呀!說不興奮那便是假的。

  “咦?雨虹,你看這裡,你這裡的選擇題好像錯了哦。”同桌欣賞着我的試卷,突然指着試卷的某處說道。

  我有些慌了,“怎麼可能?拿來我看看。”當我看到老師黑板上的答案與我的答案不同時,我有些不知所措。因為一道選擇題有三分,去跟老師還回分數的話,這就意識着‘第一名’沒了!琢磨了好久,我都沒勇氣去辦公室找老師。緊接着的幾節課,我絲毫都聽不進去。

  “鈴,鈴~”——最後一節課的鈴聲終於敲響了。我拿着試卷徘徊在辦公室門口,許久才進去,緩慢地說:“老師,您把我的分數改錯了,你看就這裡。”我指向那道被改錯了的選擇題。

  殊不知老師一臉都不驚奇的樣子,“其實我都知道,我就想考驗考驗你會不會為了爭名次而不擇手段,看來我真的沒看錯你呀!”

  最後,我變成了第二名。但我一點也不後悔當初的做法!

  這真是一次不同尋常的考試呀!人生中必定會經歷過很多次考試,但考試后最重要的不是你考得多好,而是你要學會總結經驗,使下次可以做到更好!

您正在瀏覽: 一次不同尋常的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不同尋常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