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濱度假村一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濱度假村一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去過的所有地方,我最喜歡的是海濱度假村。那兒環境優雅,格調別緻,空氣清新,讓人不得不發出“此景只應天上有,人間哪的幾回聞”的讚歎。

  我走到裡面,看到一座彎彎的小橋。我走了過去,只見木橋前有急塊形狀各異的大石頭,其中一塊上面還刻着“綿綿長流”的字樣。再往裡走,我看到了許多小樹,在陽光的照射下樹葉上晶瑩剔透的露珠如同一顆顆小珍珠。我小心翼翼地穿過草坪,走下樓梯,看到了許多可供休息的石椅和涼亭。我興奮極了,脫掉鞋子往沙上一站,倍感舒服。沙子好像在給我撓痒痒,逗得我哈哈大笑。我提着裙子,光着腳丫,向我所嚮往的大海走去。海風像一位和藹的老奶奶輕撫着我的臉龐,我沉浸在前所未有的安逸中。忽一轉頭,竟看到了許多沙雕。哇!真是大開眼界!圖案多得讓人眼花繚亂。快樂浸透了我身上的每一個毛孔。我跑到海邊,水漲起來時,碰到我的小腳丫,我就會興奮的像一個可愛的小天使。“百聞不如一見”我終於親眼見證了海的美,那一刻,我被海的美感動了。在水一方,還屹立着一位媽祖娘娘。向是在向過往船隻指路,告訴人們風浪無情,小心駛得萬年船。在媽祖娘娘旁邊還圍着一圈用木頭做成的柵欄,插着五彩的旗。可能是世人十分瞻仰尊敬她,怕她受到任何傷害,告訴人們這是警戒區不可入內。

  我愛這片海,這片美麗的海!

  五年級:楊彩欣

您正在瀏覽: 海濱度假村一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濱度假村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