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10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10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第2天,我早早的起床了,並迅速跑到了夢幻西遊世界禮拜師的地方——國子監。去了之後,發現一個神天兵,正悠閑地坐在他的坐騎——寶貝葫蘆上,我上前一步問:“請問你是叫‘你給的承諾’么?’是啊,莫非你就是我要收的徒弟”‘正是正是!”“好,既然這樣我們去找國子監祭酒吧!”恩!找到了國子監祭酒,他問我:你是否願意拜你給的承諾為師?願意!這樣就完成了拜師,我還獲得了一個藍寶石,這對正缺錢的我來說是如魚得水,我把它賣了,得到了6萬兩銀子,就跟着師傅升級去了。師傅的召喚獸是大眾寵古代瑞獸,一下子幹掉3人,師傅一下子7人,這樣不用我出手,這一回合就完了,接着,我給師傅提意見了:師傅,遇到寶寶能給我么?當然可以,這是師傅的準則么!於是,我們叫上了三個新手,領上雙倍經驗,便開始升級之路了,有了師傅帶着,升級當然不一般!經過一下午的努力,我收穫頗多;升到了20級,得到了許多爛武器,賣了賺了10000元還捉到了一隻蛤蟆精寶寶:攻資1380防資1050技能有:毒和必殺,要知道一個蛤蟆精能達到這個程度可以說是極品了,我順便把它帶到13級,呵!真不錯,我高高興興回家了。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10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