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1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1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剛一起來我就找到了答題官,答題官提出的問題多我這個老手來說已經是駕輕就熟了,所以我一個不錯的回答了答題官的問題OK!得到了一萬經驗,下一個任務是做師門任務點一點技能,向我這種封系沒人帶的門派一般是做30個任務,以補充練級的缺陷,就這樣我做了三十個任務,技能是會了“催眠符”:只要成功的封住他,除非你攻擊被風的人,他就不會進行任何攻擊法術,學會了這個技能之後,劉亨和劉志偉正好起來,看見我已經20級了大吃一驚:他們現在才15級呢!於是他們趕快找自己的師傅練級了,我也得練級啊!所以我找到了師傅準備練級,順便連連寶寶,還是找幾個新手嶺上雙倍經驗,便開始練級之路了,這回我是專門練寶寶,蛤蟆精已經15級了,經過一下午的努力我的寶寶就和我同級20級了,回到家之後,我忽然接到一封奇怪的來信,是管理員發的上面寫着:建業361.56來見速!這時他們倆個也回來了我給她看了看這封來信,有句話說的好: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經過一番商議,我們知道了這封信是要我們去建鄴城找他於是,我們去赴約去了。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