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1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1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到了建鄴城那個座標,發現夢幻管理員正在遭受一群黃色大海龜的襲擊,我看到這裡,對他們倆個說:快救他!我先用催眠符封住他的行動,劉志偉橫掃千軍,劉亨配合治療,召喚獸配合攻擊,不一會,我們攻下了1000多滴血,劉志偉抱怨道:這個怪物!還不死!但是,情況出現了逆轉,大海龜玩起來召喚,召喚出9個嘍羅,啊!我們三個一起大叫起來,沒辦法,我這號用盡法力,終於全封上了,劉亨趁機給我們不寫補發,劉志偉趁機犯賤住了幾個,之後,我用五雷咒,劉志偉用橫掃,劉亨用唧唧歪歪,終於打敗了他們,收穫了30及極品裝備,退出戰鬥后,管理員對我們說:幹得好,你們通過考驗了!我們心裡疑惑不解,但隨即就知道了這是給我們的考驗 

  管理員頓了頓,接著說:這個考驗有很多人都過不去,只有過去的人,才有生死劫的挑戰資格,你們現在要乾的就是好好升級,盡量提高自己,才能回到現實世界!記住了么?說完,他就不見了。 

  我說:那好!我們要盡量快的升級,早日回家。嗯!於是,我們明天又要開始升級之路了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1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