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6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我們做房子的內部,首先要做床,可是我們沒有材料啊,我們兩個冥思苦想,就是想不出來,我忽然看見了一個人帶着個蜘蛛精,我靈機一動說:“有了!”劉志偉迫不及待的問我:“是什麼啊?”“我們可以找服裝店老闆問問有沒有蛛絲”“對啊,我怎麼沒想到呢?”現在就行動,到了服裝店,我們問老闆:“老闆,你們這裡有沒有蛛絲?”“蛛絲,客官,您要他幹什麼啊?”老闆迷惑不解的問“有大用呢!”“好吧,1兩銀子1近。”啊太便宜了,我立刻買了4斤回家了,首先我先把蛛網做成吊床的形狀。再用那兩把青銅斧上的青銅做成八個鉤子,把蛛網放到哪裡,2個簡單又實用的吊床就誕生了,然後我們開始做桌凳,我們兩個分工明確:我砍樹,劉志偉做釘子,我先用劍把木頭削成3個長方形和一個圓形,劉志偉吧青銅負的兩個柄當做蹬腿,用釘子頂起來,然後吧桌子也頂起來,我們的家就建設完畢了。 

  做完了之後,我對劉志偉說:“兄弟們,今天升到十級吧。”好,我們做劇情吧!好,先去找楚依戀,她說要我們到雷黑子那,雷和子那,我們打了起來,於是雷黑子放出來一條狗,我們可不吃他那一套,幾個牛刀小試就把它幹了,到了十級的最後之戰—我們對商人的鬼魂了,我的海毛蟲和劉志偉的巨蛙收拾小怪,我們對主怪,這商人的鬼魂也着實厲害,我們打的筋疲力盡了他才死了呢!此役,收穫很多,一共6000兩銀子60個包子80個四葉花,我們也十級了。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