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7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級了!我們高呼着,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這一天,我們終於可以告別建鄴這又安靜又和諧的小城,到長安見見真的市面了,想到這裡,我心裡一陣狂喜,言歸正傳,我和劉志偉到了長安突然看見一個熟悉的背影:大大的頭,長長的身子,山形的頭髮。這不是我的同學“劉大腦袋”劉亨么?他怎麼也在?我走上去一認,果然是劉亨,於是,我大喊一聲:劉亨!劉亨回過頭來,見到我,欣喜的說:劉力唯,你也在?“是啊!我是被抽中的啊。“其實無都不知道是怎們回事,我玩夢幻的時候突然悲喜到這裡來了,來的時候還有一張紙。”“我看看。”只見紙上寫着,只要到了155級,挑戰過了武神壇之戰,生死劫十關,就可以回到現實世界。啊?不是吧,生死劫10關?要知道,夢幻西遊史上還沒有過完全關的呢!看來,我們得有大努力了!我趕忙叫來劉志偉,讓他看了看紙上的內容,劉志偉看了也是一驚,我說:即然這樣我們就不要浪費時間了,劉亨,你準備拜誰為師?哦,我想拜化生。你呢?“我啊,我拜方寸,劉志偉,你呢?”“我當然是大唐了。那好,我們分頭行動,晚上見,說完,我們各自向我們的目標奔去。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ps:我這回寫的有點廢話希望大家給點建議,歡迎點評,謝謝!

您正在瀏覽: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