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陋習我改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陋習我改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個人性子很急,而且還很活潑,所以做什麼事都不能持之以恆,老是兩三天後就不喜歡了,讓爸爸媽媽浪費了好多錢。比如以前我游泳也有點會,但游不遠,姿勢也不標準,可我一點也不上進,進步不快,但今年暑假我聽到有些人由於不識水性,都被淹死了,所以我下決心,今年暑假一定要把游泳學好,爸媽聽了很高興,特意去游泳館買了張卡讓我練習游泳,爸爸媽媽在教我游泳時我專心聽、用心學。慢慢地,我對游泳產生了興趣,現在我每天都會去游泳,蛙泳姿勢比以前正確了,還學會了踩水,可以單獨一人在水中游泳了。爸爸媽媽高興極了,因為我改掉了這個懶散的陋習。 

  再如,每當老師把批完的考捲髮下來時,我的成績總不是很理想,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我粗心,我已經給自己做了以一個計劃表,在做作業時要認真做,做完,要認真檢查,不能光有速度還要有成績,最近我已經改了很多了,希望暑假過後,我能完全改正粗心這陋習,學習成績蒸蒸日上。 

  還有,我做事總是拖拉,總是到最後不能再拖了才做。在做作業的時候,我也會隨便找個理由出去轉一圈,為了改正這個毛病,我定了學習計劃,每天對自己說:“做完作業才能玩。”我在做作業的時間裡,不準自己出房門,爸爸媽媽也說過,只要我做完作業,玩一會兒是可以的,現在我很抓緊了,只有做完了作業,感覺玩得開心,也玩得放心。 

  從此以後,我會盡全力去改正我的陋習,讓我的陋習越來越少,直到沒有。

您正在瀏覽: 我的陋習我改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陋習我改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