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起那件事,我就羞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那件事,我就羞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那件事,我就羞愧。 我上四年級的時候,有一次,表弟到我家來玩,由於。我一人在家,照顧表弟的重任就落在我身上了。 

  “哥哥,我要吃東西。”在表弟一再請求下,我只好拿了五元去給他買東西吃。到了小店裡。“你想買些什麼?”一位老奶奶熱情的招呼我們。“看看再說。”他左看看右挑挑終於挑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我也買了一瓶汽水。“嘀嘀嘀”一共是4元5角,於是我就付了五元,這時又來了一位顧客,本來只找5角的可是在匆忙之中誤將五元的紙幣當成五角找給我了。我接過錢,好像撿到金元寶似的拉着表弟就往家跑,跑了十米后,慢慢停下,“什麼事啊?”表弟問“喏,你看着個。”我拿出五元,“你不是只有五角,你怎麼還有?”“剛才那個老奶奶多找給我的。”我們應該還給她。”表弟從我的手裡搶過錢。往店裡跑。望著錶弟的背影我的臉紅了。 

  你怎麼連一個一年級的小朋友都不如。我立即跑過去,表弟我一定會趕上你的。 

  想起那件事,我就羞愧!

您正在瀏覽: 想起那件事,我就羞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那件事,我就羞愧 暫無評論